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2021-10-20 来源: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院领导、各部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由副院长臧雪红同志主持,特邀请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网络安全工程师、烟台市网络安全应急小组组长安金政进行了题为《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的专项培训。安金政在讲座中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意义,阐释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强调上网安全、个人隐私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常见网络诈骗手法以及日常网络陷阱防范,为广大职工提供防骗指南。讲座深入浅出、案例鲜活生动,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臧雪红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网络和数据安全,加强制度、技术等多层面防护措施,进一步提升医、护、药、技等人员的信息系统应用水平,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