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组织全校党员观看《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日期:2021-10-20 来源:莱阳卫校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于2021年10月18日在电教厅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课上,谢春涛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与会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立足本职,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