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在首届全省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中勇创佳绩

烟台市在首届全省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21-12-2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5日,烟台市代表队(市烟台山医院)在2021年首届全省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中荣获团体赛亚军(第二名、二等奖),陈启文、徐媚虹、魏伟分获个人赛作业治疗一等奖、吞咽治疗二等奖、物理治疗三等奖。烟台市卫生健康委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全省共有52支代表队、208名选手参加,烟台市组建选派市烟台山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参赛联队(由滨医烟台附院、毓璜顶医院、市烟台山医院选手组成)3支代表队参赛,先后进行康复4个亚专业和团体赛的角逐。市烟台山医院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三名的战绩挺进团体赛资格赛12强,最后在团体赛决赛中斩获亚军。市中医医院和市参赛联队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拼搏,亦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胡晶晶、孙秀文(获作业治疗技能操作成绩最高分)等选手表现亮眼,多人单项实操技能成绩位于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