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检查组督导莱阳中心医院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健委检查组督导莱阳中心医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3-24 来源: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2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金玲一行4人对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前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再回头看。

检查组督导

检查组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等工作。现场检查了消防控制室、配电室、餐厅、氧气瓶存放库、电梯班、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室、健康人群采样点以及检验科PCR实验室等。金玲同志强调,要绷紧安全思想弦,拧紧责任链条,看紧盯牢重点部位,加强责任清单化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格工作标准,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检查消防栓供水系统

消防演练

        

全体中层干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

    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抓实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每一名职工的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一是强化压力传导,将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每一名职工,切实致密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加强应急演练培训,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安全培训考试,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及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测试,使领导干部和安全管理人员明确各自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是扎实做好隐患排查、闭环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医院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