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作为 做卫健机关新女性
——市卫健委机关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作为 做卫健机关新女性——市卫健委机关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09 来源:宣传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促进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激励机关女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做卫健机关新女性”主题活动,委机关全体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围绕“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卫健机关女干部,展现卫健女干部形象”主题,举办了一场卫健“故事汇”。与会同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诠释了“敬业、担当、包容、协作、创新”的卫健机关精神。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她们讲责任,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她们讲细致,对人民生命健康细心呵护,待患者如亲人;她们讲爱心,用献血书写对生命的尊重,血浓情更浓;她们讲梦想,坚持医护一线,立志一生从事卫健事业……

随后,赵全红副书记分别从形象塑造、社交礼仪、办公礼仪等方面,为机关全体女干部上了一堂公务礼仪培训课。她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修炼优雅气质,提升个人形象,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在生活中扮演好各种角色,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委党组对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身边先进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卫生健康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