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度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来源:市继教办 阅读次数:
字号:

各县市区卫健局,委管各医疗卫生单位:

  2021年烟台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审核批准,我市有90个项目(其中备案项目45个)为 2021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项目执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项目作为各县市区、各单位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学分审核的依据。

二、各项目举办单位要严格按照省继教委及我市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的执行与管理工作,确保项目质量。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学时、学分,不得随意增删项目内容。

三、各项目单位、项目负责人需按申报时间认真执行项目,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执行,须于2021年12月底前向市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否则取消下一年度项目备案、申报资格。

四、我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和质量监控工作由市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项目举办前一周,项目举办单位须将待举办项目的通知、日程安排及授课课件电子版报市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邮箱(ytjjb6291835@163.com),经审核符合要求的,可准予项目举办,且在项目举办前,由项目单位登录“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sdyj.wsglw.net/),完善相关项目信息。各单位应在项目举办结束后一个月内通过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备案及执行情况汇报,在网上备案的同时仍须报送“项目备案表”(可自系统中导出)纸质版,备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未按规定办理者不予学分授予及备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责任意识,严格防控纪律,确保项目安全、规范有序执行。

 

 

   附件1:附件1:2021年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附件2:2021年度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备案项目一览表.xls

 


                                            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