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来源: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辛奎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宫玉典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阐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变真理。

宫玉典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更加自觉地认清历史前进的正确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能力,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担当职责使命,践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廉本色。

宫玉典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展望“未来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在宫玉典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郑重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会议宣读了医院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的节目评奖结果和《关于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通报表扬的决定》,并对20名表现突出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在深刻感悟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中,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尽心竭力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为医院发展增光添彩,为建党百年交上更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