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葵阳副主任到包干委属单位
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张葵阳副主任到包干委属单位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日期:2022-01-11 来源:体改药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9日,张葵阳副主任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到责任包干的莱阳卫生学校、烟台心理康复医院和莱阳中心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在莱阳卫生学校,督导组着重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食品采购记录、菜品留样记录以及学生日常体温监测、宿舍用电等情况。

在心理康复医院,督导组详细询问了门诊预检分诊、医务人员应检尽检、住院患者管理等情况,要求医院落实主体责任,配合辖区街道或居委会做好单位来烟返烟重点人员排查、随访工作。

在莱阳中心医院,督导组强调,要认真汲取西安教训,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对急危重症、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等患者和孕产妇,建立就诊绿色通道,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延误治疗或推诿患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