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日期:2022-08-10 来源:市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上午,以“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为主题的2022中国山东·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以“新时代、新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烟台国际康养产业论坛,国内外行业专家发表主旨演讲,赋能新时代烟台医养健康、养老服务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民政局、贸促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涵盖医养健康、养老服务、生物医药、中医中药、康复辅助器具、防护物资、智慧医疗、智慧养老、老年食品及用品、营养滋补品等多个领域。“全产业链+跨界融合+高端服务”为康养产业注入新动力,为养老企业搭建人才交流、技术展示、品牌提升的高效展示平台。

开幕式上进行了康养产业协议签订。烟台市卫生健康委与芝罘区人民政府签订《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创新引领县项目推进书》;烟台市医保局与济南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金域医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市卫生健康委与山东省玖玖医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芝罘区“爱行礼运”邻里互助医养结合项目实施单位共同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开幕式上,还向烟台市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五星级养老机构和最美老龄产业企业授牌,并为烟台市“金牌养老护理员”“十佳养老护理员”颁奖。

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已成为区域性具有影响力的康养产业专业性展会,为从事医养健康、养老服务的企业搭建最新前沿产品展示、技术交流与合作、展览展销的公众平台。通过展会公众平台,紧盯国内外康养产业发展趋势,依托产业市场需求,积极整合养老和医疗资源,推进“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聚力建设“医养健康强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