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伟到委直有关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

包伟到委直有关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
日期:2022-08-3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3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包伟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北院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奇山医院,包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冠肺炎病例救治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奇山医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医院继续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求成立多学科救治专家组,全力做好病例救治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加强院感防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从严从实抓好人员封闭管理,确保不出问题;抓好本部院区扩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在烟台护校,包伟实地查看了军训现场、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要求严格落实一米线、测体温以及通风、消毒等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防疫情输入;强化校园安全,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格管控原材料采购渠道,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要求,规范操作加工行为,确保食品健康安全。

在毓璜顶医院,包伟实地查看了新建发热门诊,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制度;加强院感防控,全面落实预检分诊制度,严防交叉感染;加强医护人员管理,督促引导医护人员点对点上下班,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随时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

在烟台山医院北院区,包伟深入黄码定点医院,详细了解了黄码定点医院运行情况,要求医院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疫情期间,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